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浪漫七夕 诚城桃花源房天下专惠全系95折为爱安家

房天下  作者:浩子 综合整理   2014-07-31 14:24

[摘要] 8月2日-8月11日期间,房天下友报名诚城桃花源专属独惠,到诚城桃花源售楼处买房定房即可享受相关优惠。 第一重:7套特价房房天下友优先抢特价房,优惠高至49999元;第二重:买房找房天下,房天下独惠桃花源全系 户型9.5折钜惠(特价房除外);第三重:房天下专属独惠基础折扣后,幸运金蛋疯狂砸,最高幸运奖可获价值万元好礼。

8月2日-8月11日期间,房天下友报名诚城桃花源专属独惠,到诚城桃花源售楼处买房定房即可享受相关优惠。 重:7套特价房房天下友优先抢特价房,优惠高至49999元;第二重:买房找房天下,房天下独惠桃花源全系 户型9.5折钜惠(特价房除外);第三重:房天下专属独惠基础折扣后,幸运金蛋疯狂砸,幸运奖可获价值万元好礼。

诚城桃花源目前在售房源有5、6、7、8#楼,其中5、6、7、8#楼,18层小高层,二梯三户,南北走向,户型分别为82㎡、95㎡、112㎡、115㎡、117㎡、119㎡,均价4500元/㎡,一户一价,户型齐全,部分楼层不全。

诚城桃花源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国际化社区,低密居所

诚城桃花源楼盘名片
房价4500 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70
区域商圈高铁圈开发商鹤壁市诚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淇滨区华夏南路与柳江路交会处

售房电话(房天下提供):400-890-0000 转 645347

特别推荐☞    点击加入鹤壁购房交流群

诚城桃花源位于CBD中轴核心,扼守华夏南路与柳江路黄金十字路口,高铁站恭伺在旁,300米站前广场,更有闽江路、兴鹤大街、湘江路环绕四周,掌控都市万千资源。注重社区文化的营造,居住品质较高。且项目周边规划有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医疗、教育、商业等完善配套,未来生活也是比较方便的。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