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韵集团·湘兰名苑住宅小区项目1月14日开工

鹤壁日报  2015-01-15 09:38

[摘要] 1月14日,彩旗飘扬,锣鼓震天,由河南华韵集团出资建设的华韵·湘兰名苑高档住宅小区项目在淇滨区奠基开工。

1月14日,彩旗飘扬,锣鼓震天,由河南华韵集团出资建设的华韵·湘兰名苑高档住宅小区项目在淇滨区奠基开工。

华韵·湘兰名苑项目位于淇滨区湘江路南侧、嵩山路西侧。建筑面积66666.66平方米,建设工期15个月。

该项目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周边有天馨中央公园、幸福里等多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高档小区,西侧是市图书馆,南侧是鹤壁东站,形成了集居住、文化、娱乐、商业于一体的全能型高档住宅小区。

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建设要求,遵循华韵集团创造品质生活的建设理念,集团科学规划、精心施工、确保质量、保障安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全面执行工程标准化管理措施,保证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相信,在区委、区政府、办事处等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帮助下,华韵·湘兰名苑一定会建设成为鹤壁高档住宅中的一颗璀璨新星。”项目负责人表示。

鹤壁团购房团购钜惠 诚城桃花源50000元现金等你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