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四线城市现在还能买房吗

——房价4000时没买现在10000多了 三四线城市现在还能买房

金融深度  2018-05-05 11:28

本人男24岁单身,家是农村的。大学的时候家里想给我买房子,我家乡是三四线城市吧,三年前那时候房价才4000多一点吧,我觉得大学时候没必要买,以后毕业了自己挣钱买房子,但是经过两年的工作手里虽然攒了快6万块钱,但是房价经过去年大涨之后达到了一万多,就是一个三四线城市,经济也不发达,平均工资6000多点吧,根本买不起房子。

虽然父母给帮忙付首付,但是月供超过4000,我勉勉强能够负担起,但是生活质量肯定会下降,因为买房带来的压力感觉得不偿失。所以想问现在三四线城市现在可以买房吗,房价有下降的可能性吗。

房产大亨:

1、2017年房地产交易量还会继续萎缩。

2、一线城市房价还能挺住,核心二线城市房产投资最有机会。

3、一线城市的周边城市,也有机会。

4、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千万不能买。

2016年是房地产最火的一年,单个行业的销售规模过10万亿,增长率估计在35%左右,超过所有行业,包括影视、汽车、装修,只比一个行业的增长慢一点,就是快递。楼市新政以后基本上一线城市销售量萎缩50%,核心的二线城市销售量下降30%,现在大家都在寄希望2017年会回暖,我个人的观点是2017年不会回暖,2017年这个量可能还会缩得很厉害。

土地的供给,北上广深四个城市常年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房地产中最核心的还是供求关系

二线城市实际上是这几年中国城市化的受益者。

因为二线城市现在变成了中国城市化的两个人流的汇聚点,一线城市的人口在往二线城市回流。

三、四线城市在进城,就到了二线城市。所以未来三四线城市的房子需求量肯定会下降,房价随之下降,所以大家要克服一个冲动,别在三四线城市买房

笔者认为,对于刚需而言,在那里买,什么时候买都是正确的。因为自己住不用在乎未来涨跌,买房后,为了跌了你只是多花点钱而已,涨了你也不会出手,因为你是刚需,房子对于你来说是住的,不是炒的。而现在对于炒房族要谨慎了,现在个别地方已经进入有价无市的状态了,国家的调控政策已经显现,在交通主干线上的

三四线城市的房子还是比较保值的!同一个城市不同位置的房子保值度也不一样。

如果买房子,选择很重要。短期房价大降可能性不大,涨价的后劲不足,在不影响生活的情况下,

我认为在2017年年底买房可能时机,因为每年的年底都是房价的时候。

但是最后还是要多说一句:别做接盘侠,急死-炒-房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