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复式楼房好不好?复式楼房如何设计?

房天下   2018-05-08 13:19

[摘要] 复式楼房在如今受到了很多人们的喜爱,而且装修的时候也是比较简单的,但是仍有很多人仍然比较担心复式楼房好不好,另外在购买的时候,有关于装修方面的问题,要做到设计问题,才能够有着更好的效果,所以说人们,要了解到复式楼房如何设计。

复式楼房在如今受到了很多人们的喜爱,而且装修的时候也是比较简单的,但是仍有很多人仍然比较担心复式楼房好不好,另外在购买的时候,有关于装修方面的问题,要做到设计问题,才能够有着更好的效果,所以说人们,要了解到复式楼房如何设计。

1、更加个性化的私人设计:通过对室内空间的再设计、再分割,可以融入更多的创意体现个性。在实际的设计中就有下层全部为家庭娱乐中心、而上层全部为非待客区域的设计,十分富有个性。

2、户内隔层为木结构,将隔断、家具、装饰融为一体,既是墙,又是楼板、床、柜,降低了综合造价。平面利用系数高,室内空间利用率高,通过夹件层复合,可使住宅的使用面积提高50%~70%。

3、由于复式设计的特点,复式住宅在空间使用率上要远远优于普通住宅。通过隔层,复式住宅相对于普通住宅多扩展出了50%甚至更多的使用空间。简单的说,这是一种“向高度要空间”的设计思路。上部层采用推拉窗户,通风采光好,与一般层高和面积相同住宅相比,土地利用率可提高40%。

复式楼房如何设计?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在复式楼的客厅设计颜色的搭配中呢,各种颜色的搭配能产生出各种不同的效果,让客厅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活跃变幻莫测。绿色和白色的搭配能给客厅带来清新的气氛,使客厅显得清新自然,红色和浅绿色的搭配呢,能让客厅显得十分的光亮,空间效果十分的好,灰色与白色的搭配呢能让复式楼的客厅显得有冬天般的纯净,金色与褐色的搭配呢能显示出成熟与深邃的感觉。

2、复式楼客厅布局,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各个功能区需要有着不同的分隔,保证1一个功能区的完整性和私密性,在客厅的设计中,沙发的位置,电视机的位置,茶几的位置都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这些娱乐休闲功能合理后才能让复式楼的布置显得更加的完善,人们在里面居住才会显得更加的清晰、愉悦。

3、概念介绍,复式楼,实际为两层楼,而非一层分成两层,每层都有自己独立的标准,只是两层间有一个一楼直通二楼顶的共同的互通空间(一般是客厅,客厅顶直通二楼顶,达五米以上),从楼下能看到楼上的走廊和栏杆。在结构上是按两层楼的结构来做,在房产面积中,算两层的面积,一楼直通二楼顶的那个公共空间只算一层面积。

看了上面文字说给你介绍的复式楼房好不好之后,人们都是应该已经了解和知道了吧,复式楼房确实是有着很多的优点,收到了很多人们的喜爱,对于复式楼房如何设计也是应该要知道的,请专业的人员来进行设计,效果才能完美,能够融入自己的观点,达到自己的满意。

标签: 复式 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