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的误区有哪些?

房天下  2018-06-25 09:54

[摘要]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有的朋友可能一生中也就买一次房屋,作为初次买房的朋友来说在买房的时候,都是比较关注房价的,甚至会出现把房价高低作为判断房子好不好的标准,那么买房的误区有哪些呢,这些错误的想法你有过吗?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有的朋友可能一生中也就买一次房屋,作为初次买房的朋友来说在买房的时候,都是比较关注房价的,甚至会出现把房价高低作为判断房子好不好的标准,那么买房的误区有哪些呢,这些错误的想法你有过吗?

大家在买房时考虑房价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要因为价格低就委曲求全,最后还是得看这房子是不是满足自己真实需求。比如价格低一些的可能它的位置、交通、户型不太好。家里有老人、孩子,就得找有电梯的房子,有些老房子价格虽然低,但没有电梯,即便住进去也会产生新的问题。

2、只考虑首付

很多朋友在了解到按揭贷款买房之后,觉得买房只需要支付一笔首付款就只考虑了首付的费用,还有部分买房者在贷款买房时,认为贷款年限越长,就要给银行缴纳更多的利息,所以就选择较短的贷款年限,其实这无形之中加大了自己的还贷压力,对自己的生活质量产生很大影响。

3、临街房源更好

临街的房源相对较便宜,买房新手有时候会为了省购房预算选择临街房源,但买房是一件大事,不要将就。临街房源繁华无疑,但是临街房源喧闹也是肯定的,因此要尽量避开临街的房屋

4、小区绿化越多越好

很多朋友在选房的时候比较注重小区的绿化环境,有些项目为了吸引客户,会提高小区的绿化率,规划高端、密集的绿化景观购房者买房的时候也存在绿化越多越好这样的误区,以为绿化越多小区的环境就会越好。实则不然,假如小区绿化品种不是驱蚊的,夏季蚊虫数量陡增,到那时,下楼纳凉散步都会成为奢望。

5、越晚开盘越好

有些人在买房的时候认为二期房子肯定比一期更要完善,无论是配套还是绿化,不过购房选择一期房源,一来一期房子相对便宜,二来一期房源属于开发商的面子,房子质量相对要好。

6、贷款越多越好

有的朋友觉得贷款金额越多越好,贷款越多需要支付的利息就多。其实,这想法也是种误区,试想下,贷款人每月要先拿出还月供的钱,剩下的才能用于生活,家里如果有老人孩子,日常开支就更大了,贷款多了就未必好了。贷款这种买房方式,如果利用好了能让生活更上一个层次,如果利用不好反会成为自己的一种负担。

以上就是关于贷款买房的误区的介绍了,有些人买房并不是自己真的想买房,而是看到周围的人都在买房,都在说买房最保值。于是也想买房了,可是当被问到预算的时候,其实自己是并没有清晰的打算的,且自己也没有实地看过房。

标签:买房误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