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跌回一年前 刚需买房好消息接踵而至

一点海口房产   2018-07-09 09:31

[摘要] 在其它国家,房子是用来住的这大概不需要强调,不可否认房子也会有金融属性,但是都不会高于其 根本的居住属性。

在其它国家,房子是用来住的这大概不需要强调,不可否认房子也会有金融属性,但是都不会高于其 根本的居住属性。在中国,近两年随着房地产的不断发展,房价不断推高,买房躺着赚钱的事例越来越多,因而想乘房地产的快车大赚一笔的人不在少数,很多人甚至连实体生意都不做了,把钱拿来买房赚钱,说得好听是,实际上就是在投机取巧,快进快出赚取高额差价。虽然他们没有犯罪,但是这种行为是扰乱市场的,是挤压刚需的切身利益的,无形中也是推高房价的罪魁祸首,是不道德的。他们早成了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

亲戚买房创始人蔡照明说,“房子是用来住的”,是新逻辑的起点,要相信这句话的重量,相信这次变化是真的,不是闹着玩的。这句话会演变成一个个法规条文,把住房者和客硬生生地装到两个笼子里,把中国房地产也硬生生地划分为两个时代:之前是傻买时代,之后是会买时代。

上没有永远只涨不跌的房价,随着城市化进入攻坚阶段,楼市分化会越发明显,城市圈会 终形成,将吸附大量人流,人流哪里来?农村人口城市化已转化的差不多了,只能是三四线及以下城市,势必造成这些地方空虚,支撑房价的人口基础将会被吸干。此轮人才争抢潮便足以说明一切。

房地产未来充满变数,但“房子是用来住的”将成为楼市调控下不变的主题。至于房价,只要坚持调控不松,大多数城市会回归到健康合理的水平。事实上楼市 近释放的三个信号也显示,房价支撑不住下跌的局面已经形成。刚需买房好消息接踵而至。

新一轮调控来袭,三四线成重灾区,偏热地区房价下跌在即?

虽然很多人依然不改初心,坚持认为房地产大有发展,房价还会继续涨下去。但是现实已经给了他们沉重的一击,就在前天,报告指出,政策作用已经在楼市火热的三四线城市大显神威了,东部很多三四线城市在限购、限售的作用下开始大范围降温了,这个不仅仅是成交量上的,还有房价上的,可以说是大快人心;而一二线城市正如所说的,继续降温,而且这次的幅度较之前又加大了,可见政策的作用不仅没有减弱还在加大。

在业内人士看来,楼市调控进入深层次领域(三四线城市区县),对于一些的城市,市场偏热政策便会有所变动,具有风向标意义。事实上,这也是笔者一直警惕在三四线城市买房需要面对的现实,在经历了2017年一整年的普涨之后,楼市理应回归到平稳阶段,政策的制约作用是必不可少的。不排除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城市相继进入到房地产调控阶段,三四线这个甜蜜的陷阱要被刺破了,缺乏人口和产业支撑的三四线楼市迎来下跌还会远吗?

标签: 房价 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