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高考,我市1.5万余名考生开考

鹤壁 网  2018-06-08 11:55

[摘要] 6月7日,我市1.5万余名考生走入考场,伴随着语文科目考试铃声的响起,为期两天的高考开始了。

6月7日,我市1.5万余名考生走入考场,伴随着语文科目考试铃声的响起,为期两天的高考开始了。

当日8时,记者来到淇滨区淮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工作人员已经在考点周围设置警戒线和提示牌,提示牌上写着:“上午7∶20至12∶00,下午1∶30至6∶00,考点 路段禁行,司机禁止鸣笛。”

为保障考生顺利赴考,全市多部门联动 ,为考生保驾护航。

为确保高考期间考场内外安全,市 局和公安、交通、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多次统筹协调,针对各类突发情况,建立了考试全过程应急反应机制。

“有这么多人守护考生安全,我很放心,把孩子送到考点我就走,相信他可以从容应对每场考试。”一位前来送考的家长说,只要孩子尽力,就不会有遗憾。

今年高考,我省 考场均为全省联网的标准化考场,考试期间全程录像、同步视频监考和网上巡考,任何人的入场信息、考场行为都将被全程记录, 违规行为都将被严肃查处。

省招办公布了高考监督举报电话:0371-68101616,邮箱:jiancha@heao.gov.cn,通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1号,邮编:450046。

对举报且查实在普通高考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和相关人员,将按规定严肃处理;对构成犯罪的相关人员,将由司法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同时提醒考生,个人信息不要对外透露,考生服务平台的个人账号和密码要严加管理,防止被盗用和篡改。

房天下温馨提示,千万不要作弊哦,后果真的很严重。

标签:高考开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